谢邀,猫咪不知道

当你被他们伤害(虐 祖世代)

你是塞莉娜法恩琼纳

德国纯血

追随一代黑魔王

地位极高

斯莱特林五年级

因家族发展来到英国





01.里德尔

你和他本没有什么交集

德国纯血和一个不知名的混血甚至是泥巴种又有什么交集呢

知道他被发现是斯莱特林继承人,你对他产生兴趣

,至交好友,情侣

一步步平稳进行,直到...

“塞莉娜法恩琼纳!你对她做了什么?”汤姆里德尔冲你嘶吼,一个看着娇娇弱弱的女孩站在他身后“汤米,不是姐姐的事,是我不小心摔倒的”

“关我什么事?汤姆里德尔,是她自己摔倒的!”

我委屈得很,也止不住泪的对他大吼

他带着她走了

...几天后

我收到了那个女孩的无数封信,写的无非是她会远离汤姆的

“你真是不知好歹啊,塞莉娜,你为什么逼她离开我.”

我很想对他说我没有,可惜他把我的嘴堵上了

“Avada Kedavra”

他本能忍你一会,可惜他认为你逼她的小姑娘





02.马尔福

“你有完没完塞莉娜!”阿布拉克萨斯又一次风流在外,你忍不了了“什么叫我没完没了?我才是你的妻子!”

他搂着情人,不耐的对你挥手“妻子,你有对我行夫妻之事吗,没有的话就不算”

你的眼泪止不住的掉“那你为什么和我联姻?”

“因为你有用,听懂了吗”阿布拉克萨斯说着便让他的下属把你往外赶

“你就为了这个女人赶我?!好极了,真是好极了”你气愤地说“你们会付出应有的代价,尤其是你,你个bitch”

“啪!”清脆的一声,一个巴掌落在了你的脸上

“你怎么敢这么说她!”你第一次见阿布拉克萨斯这么生气“滚回家去,别丢人现眼”

或许是你打扰了他,他从没这么生气过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